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讓我代替妳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讓我代替妳

作者:メモット
網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855651

2020/02/20 補上了作者前些日子增加的更新。


「唉,真不順利啊

一位身穿黑色套裝頭綁馬尾的女性如此說著,坐在椅子上嘆著氣。
這位名為水野菜穗的女性正剛畢業找工作中,一開始是錄取了幾間還過得去的公司,但自己想去的公司卻紛紛落選,今天才剛面試完的公司更是自己特別想去的地方,可惜面試途中卻相當的不順利,被問到的都是意料之外的問題,結果還沒結束就被刷下來了。在自己最想要就職的地方受到最殘酷的失敗,如此的衝擊使得菜穗連走回車站的力氣都沒了,正坐在河堤附近的長椅上哀憐自己的境遇。

(現在該怎麼辦,我想去的公司都面試完了,不如就此打住來個一個人的旅行嗯,又可是…)


正當菜穗煩惱著往後的打算時,一位大叔穿過了眼前的河堤。
菜穗遠遠地觀察著他,大叔似乎是個遊民的樣子,來到鐵橋下方舖了張報紙便倒頭大睡。頭髮與鬍子留個好長完全未加梳洗,外表也是髒兮兮的大概有好幾天沒洗澡了,菜穗心想未來絕對不想變得跟他一樣。只不過那份隨遇而安的生活多多少少讓現在的菜穗感到些許羨慕。

(那個人好像過得很快活,看起來沒什麼煩惱真希望他能幫我分擔我的煩惱)
「就讓我來實現大姐姐的願望吧?」
後方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菜穗,她轉頭看向後方,看到一位小學生大的男孩站在身後。

「妳等一下!」
男孩說完便跑下河堤。

(我剛剛有說什麼嗎,還是說是我不小心說溜了嘴)
菜穗思索著目光追隨著男孩的腳步,看來是跑去和遊民叔叔說話。經過短暫的對話後,男孩又往我的方面跑來。

「大姐姐,交涉很順利喔!那個人說可以代替大姐姐來煩惱!」
男孩笑著說到。我回以那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一個微笑,跟他說了聲謝謝,正準備請他還不用擔心我之時。

「那我現在就來交換大姐姐和那個人的身體!妳不用擔心,我會讓你們忘記與原本身體相關的記憶!」
在男孩說完的瞬間,我的視野扭曲變得一片漆黑。



………

…………唉,奇怪
菜穗被一陣寒意給驚醒了。周圍也黑漆漆的,是經過多久了呢。

「我,我那時突然好困,然後就唉?」
聲音有些沙啞,還莫名地低沉。

「嗯,也許是喉嚨不舒服吧」
我摸摸喉嚨卻摸到了從下巴長出的毛髮。

「唉,唉,什麼東西?」

這毛好像是鬍子的樣子。為什麼身為女生的自己會突然長出如此大量的鬍鬚呢,而且不光是鬍鬚,自己的身體與體感本身就有點奇怪。雙手臭氣薰天還黏附著不少細小垃圾,同時還萌生許多長長的體毛。衣服也破破爛爛的好幾天沒有洗,傳來陣陣的惡臭。

「我我到底怎麼了

有種不好的預感,我離開堤防來到行人道上的反射鏡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
眼前映著的是我剛剛在板凳上看到的遊民。

「怎麼會………
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只能愣愣地站在原地,隨後回想起男孩剛剛說的交換身體。

(難不成我和那個遊民交換了身體……)
想到這裡突然對於他會用自己的身體做些什麼事感到不安,想出發去找他。

(奇怪,我的家……到底在哪……)
我突然想不起自己住哪了,我感到有些驚慌,試著回想起自己的事情來安定自己的情緒。

(我現在是……女子大學的大四生,今年畢業所以四處找工作中,奇怪,記不起投了哪些公司的履歷了……?說起來我…………是讀哪間大學來著……)

即使還記得自己是個大學生,卻不記得就讀哪所大學了。同樣的,高中、國中、小學讀哪也一概想不起來。勉強記得起幾位女性好友的輪廓,臉卻相當朦朧,連名字也叫不出來了。

「不,不會吧我不要
我竟然會回憶不起自己的記憶,這使我相當恐慌。

「家人應該還記得,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就讀女校2年級的妹妹,不行,怎麼會!?記不起他們的臉和名字了!」

最後還有一件萬分重要的事情。

…………………到底是誰………

寫了成千上萬次的名字,看了無數又無數遍的名字現在卻回想不起來。我還記得今天穿著套裝在鏡子前面梳妝打理,記憶中的我的臉卻一片模糊。取而代之喚起的是遊民大叔的記憶。大村重三,55歲,小學4年級時妄想著強姦自己的心上人自慰過,國中時硬上了隔壁班的女同學被老師給退學了,肄業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因為賭博而荒廢,還中了仙人跳借了不少了錢,現在過著被人討債的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人的人生跑馬燈不停上映於眼簾,這悲慘的人生,今後都將由自己來背負,鐵橋下有一位遊民正聲嘶力竭發著瘋,卻沒有人注意到這回事。




………

「我回來了~」

一位女性回到水野的家裡。

「哎呀,菜穗妳回來啦。面試怎麼樣啦」
「面試雖然不是很順利,不過我遇到了比這更好的事情,心情正好著」
菜穗如此回答在廚房裡正做著飯的女性。女性開心地微笑道

「真依今天在同學家過夜不回來,所以晚飯等爸爸回來就我們3人吃」
妹妹水野真依今晚似乎不會回家。如果跟往常一樣的話爸爸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我知道了,我先去換衣服」
說完菜穗便來到自己的房間。

「呼~」
一個人來到能夠放鬆的空間的菜穗,不,重三,終於得以從緊張中解放出來,深呼了一口氣。



幾個小時前正當我重三準備睡覺時,一個男孩跑了過來拜託我代替那個大姐姐背負她所乘載的煩惱。
我只是把他當作是在我跟我玩,便隨便說聲好來敷衍他,當小男孩回到那女性面前說了幾句話之後,我便感到一陣頭暈目眩,醒過來時自己已在車站的月台。
一開始睜開眼睛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自己身上竟穿著裙子,不光是如此,我還發現到自己的雙腳變成了無毛的纖纖玉腿。
胸口也怪怪的。能夠感覺到襯衫下的胸口有著兩團不大但足以從外觀上看到隆起的胸部。
我試著摸了下胸部,結果大家都在看著我,我決定站起來轉移陣地到廁所去。才剛走幾步便發現到自己正穿著高跟鞋,只能一拐一拐維持著身體的平衡往廁所走去。走進男生廁所後來到鏡子前方。眼前映出的是位身穿套裝綁著馬尾的女性。我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真的完完全全地變成了不同的人。在我看呆了的時候,一位身穿西裝的男性走了進來,看到我在裡面嚇了一跳,我假裝沒看見他走向小了便斗。

(對了,現在的我是…)
我如此想著離開男生廁所走向女生廁所。
再次仔細瞧了下鏡子後,進到了廁所的隔間中。

(背負煩惱就是這個意思啊…)

從包包中拿出身分證觀察,上面映著的是不同與以往的臉蛋與名字。我一瞬之間是有過了為什麼要做為她活下去的想法,不過仔細想想一個年過50的遊民變成了22歲的女大學生也沒什麼不好,想到這我便微微揚起了嘴角。

(話說這是哪站啊我又要該怎麼回去)
想到這裡時,不知情的情報開始流入我的腦海。

(嗯?奇怪………我家就在這一站?我是什麼時候搭的車?)
沒錯,這裡就是離水野菜穗家最近的車站。雖然有些在意為什麼會跑到這邊,但既然我的靈魂能夠被轉移進這具身體,還在不省人事之時被傳送到這裡來,那前者的疑惑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奇怪?我有家嗎?)
一開始還沒意識到,現在才想到自己長時間露宿街頭根本無家可歸。奇怪的是腦海自然而然地浮現出自己住所的外貌。同時也浮現出母親、父親還有妹妹的臉龐。

(這些是...有關於她的家人的記憶嗎)

我試著回想看看其他事情,有關於水野菜穗的人生記憶便一幕幕在眼前上演。小學時的才藝發表會作為公主主演、歡喜於自己心儀男生的座位就在旁邊的事情、打算把情人節巧克力放進他的鞋櫃卻搞錯放到隔壁男生的鞋櫃還被誤會的事情、初經時的不知所措、運動會中和朋友吵架、游泳課在班上換衣服時被男生偷看到而羞恥不已的記憶、喜悅於能穿上心目中國中的制服、和管弦樂團的夥伴一起練習奮戰到很晚很晚、朋友跑來跟我商量戀愛我還認真的為她煩惱、差點被隔壁男同學硬上的回憶、還有高中………
想到這裡時感覺到旁邊的隔間有人進來了,我才驚覺回神。

(不妙啊,我全部都能回想起來。感覺自己好像已經度過了水野菜穗的半個人生,作為女生的格格不入感也漸漸消失了)

雖然沒有明確的仔細回想,看來自己對於事物的嗜好、歡喜悲傷、喜歡什麼樣的話題等等感情,我都能以菜穗的經驗回想記起,如此這般自己的思維被這具身體牽著走的感覺使我有些作噁。

(相反的……奇怪,我幾乎記不起自己原本的事情…)

自己的事情反而有如蓋上一層薄霧,朋友家人,經歷等等重要大事完全記不起來了,現在只記得自己國中時偷偷買了本情色書刊,邊看邊打槍最後射出大量精液的事情。

(嗯嗯,那個時候真是超級興奮的但為何如此的沒有實感就好像在看別人的自慰片一樣的感覺還有…)

明明眼前有位可供自己喜好玩弄的女體,自己卻完全興奮不起來。好不容易得到了異性的身體,卻因為記憶的影響使我潛意識認為自己是作為女孩子生下來的,這使我心裡有些五味雜陳。

(不過…)
對於這個身體的主人被迫和一介遊民交換了身體的事實,我還是有些興趣的。

(她現在在做什麼呢又在哪邊的河堤下睡大覺呢,可惜我不記得了沒辦法去找她…)

我如此想著把套裝外套給脫下掛在門上的掛鉤,解開了襯衫的鈕扣露出底下的胸罩。我透過著記憶在不脫下襯衫的狀態下解開胸罩的鈕扣,露出不大也不小的兩對白兔。

(這對胸部啊啊,要這樣摸才舒服啊)

依照菜穗的記憶,首先從乳輪的外側輕輕描繪,在往中心收束是最舒服的。

「嗯

我不小心嬌出聲來。不知道隔壁的人是不是聽到了,幸好她不久便沖水離開,現在沒有在意的必要了。

(下面呢…)

我脫下絲襪與內褲,把裙子捲了上來。
雖然從上方沒辦法直接看到,不過透過菜穗的記憶也能知道要摸哪裡才舒服。

「嗯嗯!」

身體一抖叫出了聲音。根據她的記憶這還只能算是小菜,我用著手指繼續刺激著舒服的部分。

(啊,哈,好,好爽,無,無法自拔了,嗯,啊,好爽!)

腦海中浮現剛才在鏡子前方看到的臉蛋,一位綁著馬尾認真負責的女大學生。我能想起上午緊張地和面試官正經八百對話的情景。那些大叔們現在肯定想不到那時認真進取的女大學生正在車站廁所裡自慰吧。

「嗯……………

自己的嬌喘聲在女生廁所中傳來回聲。害臊的同時對於自己怎能在這種地方自慰感到興奮,手指刺激肉穴的速度也逐漸攀升,按捏乳頭的力道也加大了。

(這,好爽好想,再用力一點)嗯」

皮膚與皮膚,皮膚與愛液雜合的糜糜之音回響在廁所裡,如果現在有人進來,自己正在裡面自慰的事情就會被發現了,但是現在我已經高昂到停不下來。

「啊(不妙,要,要,去,去了!嗯嗯)嗯嗯!」

我拼命任耐從夾緊雙腿間所擴散開來的歡愉,同時緊摀嘴巴避免發出聲音。
歡愉仍舊持續,身體也持續抽搐,此時一位女性踩著高跟鞋進到旁邊的隔間。好險好險,再早一點的話就會聽到自己的嬌喘聲了。

(我,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公共場合自慰的樣子…)

根據菜穗的記憶,她當然沒有過在學校廁所之類開放空間自慰的經驗。在身體的燥熱冷卻之後,我不加思索地穿回內衣準備穿上套裝。

(……試試看裡面什麼都不穿,真空回去吧…)

我想要違逆這個身體以往的經驗。菜穗的記憶不停告訴著我穿上比較好,我沒理會反正沒人看得到,我把內衣塞進包包裡便離開了隔間。走了幾步,胸口的突起與襯衫磨著擦。也許是才剛高潮後所帶來的敏感吧,我絲毫不介意直直走向洗手台。
洗手台的鏡子映照著,剛才第一次見到,同時也是自己從出生以來便看了幾百幾千次的臉龐。鏡子中的少女臉上泛著紅暈,不過服裝倒是筆挺,而那位身穿女生套裝的女孩就是我自己。我現在已經習慣於穿裙子,能夠熟練穿上胸罩與內褲。菜穗的大腦認為這樣是在自然不過的了。自己正用著那位女性的大腦思考著。光是想到這裡便讓我的情緒激動不已。現在想像同性的裸體已不會再讓我興奮,畢竟她們有的我也有,而且我還看了好朋友的裸體不少次,都看到習慣了。反而光是想像男生的裸體便讓我的雙腳不自主磨蹭起來。菜穗的記憶告訴我她沒有看過男性的裸體。自己現在正被作為女性而生的感覺所侵蝕。越加思考,水野菜穗這個女性的思維越是浸染著自己的所有。與此同時我也興奮於我要用這女性的身體活上今後數十年的人生。
如果自己沒被交換身體的話,這位名為水野菜穗的女性明天後天也會理所當然地做為菜穗過著女性的生活吧。一如往常般地化妝打扮,有時和男朋友約會和享受色色的人生。不久之後在往後的某天和男人結婚,作為妻子與母親愛人與被愛。這樣一位女性的人生,竟然能讓被周遭所蔑視的遊民給享受,沒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事了。

鏡子映照著一位穿著套裝的女性。從外表來看誰也不會發現,隱藏在我裙子下的嫩穴沾滿著透明的愛液,我就這樣離開了廁所。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
大白天,在鐵橋下醒過來的中年男子,看著自己的模樣深深嘆氣。
衣服和手依舊傳來陣陣刺鼻的味道,也許是經過一天鼻子已經習慣了,跟昨天聞到的味道比起來不悅感減少了許多。
「得……得趕快……變回去才行……
巴不得能早一秒變回去的菜穗,依照著男性的記憶找尋著昨天見到的少年。如果確實是那個孩子的所作所為,那他應該有能力讓她恢復原狀。她如此想著從鐵橋下方步履蹣跚地往城鎮走去。
離開堤防踏上道路,試著徘迴於人多的通道。此時,自己的視線與遠方很明顯帶著不悅眼神看著這邊的女性重合了。
(那個人是怎麼回事…………………………啊,原來是那個她啊)
根據男性的記憶,女性似乎也住在附近,常常跟在路上徘迴的自己碰面。也許是有潔癖吧,每次看到自己時總是一副不悅的模樣做出捏住鼻子的動作。自已對她也常常感到不爽。
(那個女的今天也這樣。這種故意的模樣真令人不爽)
我瞪著那個女性,那個女性便往另一個方向走去了。
(真是的………………。好啦,………………唉?剛才是。………明明跟我沒關係完全不用在意的說……。為什麼會覺得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呢………。討,討厭)
面向這具身體的厭惡感。不知為何總不能把它當作無關緊要的事,菜穗越想越覺得恐怖,心想得趕快找到那個小朋友而加快了腳步。



「找都找不到……。果然小朋友這時候應該會在學校上著課吧」
菜穗在街上找著,卻遲遲沒有見到,覺得疲勞的她打算暫時坐在公園上的長椅上休息。
就在她要坐下時,一位步行著的女性進入了她的視野。那位女性年約20出頭,穿著黑色的套裝配上裙子。
「!!……啊,認錯了……
一瞬間她以為那是自己原本的身體,而上下打量著女性,但根據男子的記憶自己是綁著馬尾的女性。而走過自己眼前的女性有著俐落的短髮,應該是自己認錯人了,不禁有些垂頭喪氣。
(不過……那個女的,真可愛啊。……總感覺和老子以前侵犯過的女生有點像…)
直到看不到那個女性的樣子前,菜穗一直盯著她的胸部與屁股看。等到女性消失於自己的視線後,手自然地往下體的方向伸去。
(啊啊看到如此色色的女體不由得興奮了起來。去廁所撸一發吧)
菜穗站起來走進了廁所的隔間,脫下斑駁的褲子開始撸起自己的下體。
(以前也是那種樣子吧。穿著套裝與裙子……。好像胸部也不小的樣子……。該死!!真想揉!!)
自己好像有著與剛才女性類似的體型,我朦朧地回想著撸著自己的棒子。只不過,記得的只有穿著衣服模樣的時候,裸體卻無法清晰地再現了。明明原本的自己是那時穿著套裝的女性,再仔細深入便一片模糊。相反地自己腦海裡鮮明浮現出的是自己的裸體,一位腹部鬆弛,手腳長著凌亂體毛的男性模樣。而理所當然地那個男性也長著和自己一樣的肉棒。
(老子明明曾是個女人為什麼只能回憶起這男人的模樣!該死該死!!)
是因為回想不起自己原本的模樣而不滿呢,還是因為想不起自己女體的模樣而無法進入狀態感到憤怒呢,菜穗把這份焦躁灌之於手,加快了撸動的速度。
(讓老子找到的話,真想要幹一發!!誰叫她擅自用老子那具身體,擅自玩弄老子的胸部、蜜穴,啊,該死,要,要射了!!嗚!!)
就在快感集中於下體的同時,白色的精液壯烈地從下體噴發。這副光景自己好像見過好幾次,菜穗用著熟練的姿勢把精液都給射到了馬桶裡。
用衛生紙把沾在龜頭上的精液擦去後,菜穗一如往常地連水也不沖,穿起褲子離開了隔間。也理所當然地覺得既然是自己摸到自己的器官,應該也不髒,所以當然手也沒洗。
「嗚嘿嘿。老子一定要回到原本的女性身體

洗手台前的鏡子映照著穿著破破爛爛衣服的男子。她臉上的那副表情,完全不像是原本那位穿著套裝的女性會露出的下流詭異笑容。


14 則留言:

  1. 講話可不能亂講(不過通常都會看到這句上固定)

    禍從口出(我只知道我是去查的)我只知道禍口...然後忘了 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就是指這個!

      刪除
  2. 不要隨便許願就是,要小心(警惕自己)

    回覆刪除
  3. (那個美女好像過得很快活,看起來沒什麼煩惱…真希望她能幫我分擔我的煩惱…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回頭看看背後有沒有一個小女孩!

      刪除
  4. 錯字:我假裝沒看見他走向「小了」便斗。

    回覆刪除
  5. 增加插圖了: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946312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似乎作者有多些補足,有空再來翻譯。

      刪除
  6. 没看到新文的进展,翻了翻旧文,竟然有意外的发现!

    回覆刪除
  7. 好像作者有出第二部了呢,剧情大致看了一下,好像是关于双方后续的事情,如果方便的话希望能拜读到您的翻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密切追蹤後續的劇情,看起來肉戲十足我也相當喜愛,有機會的話我會將它補完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