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交換輪盤 + 交換輪盤(大場觀點)


翻譯已取得原作同意。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交換輪盤

作者:メモット
網址: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775847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780798

女高中生高瀨七菜正搭乘著電車通往回家的路上。現在時間是平常上班日的下午5點左右,車子上乘坐著各式各樣的男性女性,有剛下班準備回家的上班族、坐在博愛座上的白髮老人、看著報紙的中年大叔、拿著鏡子正補著妝的婦女、放學回家中身穿制服的小學國中高中生還有看似大學生的男男女女。從學校到離家裡最近的車站總共有8站,在這段時間內七菜總是會滑著手機看當天有沒有想看的電視節目。但今天剛滑開手機一股睡意便襲之而來。今天不小心在課堂上睡足了睡眠,所以不應該這麼睏的說,但強烈的睡意最後還是讓七菜闔上手機進入了夢


……

奇怪

七菜醒來之時發現自己身處於一個像是小劇場的地方。明明剛才還在電車上補眠的,為什麼現在她會在這裡呢,她打算站起來確認自己的處境,卻發現自己的手腳被拘束於椅子上,身處於完全無法動彈的狀況。

「這,這是怎樣

身旁也有著好幾位和她同樣被困於椅子上的人。仔細一看,發現他們剛好就是剛才與她搭乘同一班電車的人。眾人掙扎叫喊著試圖從椅子上脫困,此時一位小丑推著巨大的輪盤出現在中央。

「歡迎各位的蒞臨。這裡是僅存於精神世界中的小劇場。各位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座位,應該能找到寫有自己名字還有年齡的名牌」

我掃試著椅子,發現握手之處確實有寫著高瀨七菜和16的名牌。

「如果各位再次於當前的座位沉睡的話,便能回到自己原本的身體。不過這樣就不好玩了,所以我這邊為各位準備了輪盤」

小丑指著手邊的巨大輪盤,接下來的一番話更是嚇破了眾人的膽子。

「現在我會點名一位觀眾並轉動輪盤。輪盤上面寫著在場所有人的名字。被點到的觀眾隨時可以喊停,喊停之時輪盤指到的人需要和他交換座位。輪盤指到後的人名將會從輪盤上消除,失去再次交換的權力」

交換座位?如果說坐在寫著自己名字的椅子上能回去原本的身體的話

「當雙方交換完坐位再次坐下的同時便會從這個會場消失。並且會以椅子上名子的人的身體醒來,還請各位好好考慮想要什麼樣的身體」

小丑一說完會場便騷動起來,但小丑不加理會馬上開始點名觀眾。
一開始被點到的是叫做吉村一憲的貌不其揚中年大叔。
大叔喊停後飛快轉著的輪盤便開始緩慢停止下來。不要選到自己七菜如此祈求著等待輪盤的完全停止。
靜止的輪盤指著川端明莉的名字,看到不是自己七菜鬆了一口氣。

「喂,明莉是誰啊,不會是那邊的老太婆吧」

身體因為解開束縛而得以活動的一憲站了起來,對著剛才在電車內化妝的阿姨如此說著,看來他猜錯了。

「是,是我

一位身穿制服的女孩子發著抖站了起來。外表看起來還沒到高中,大概只有國中一二年級吧。

「喔,所以意思是等我醒來之後我就會變成她了對嗎。還有比這更棒的事情嗎」

一憲說著強硬把站在位置上發著抖的明莉推開。

「好啦,妳快點去坐我的位置,雖然剛才我才坐過可能會有中年大叔的加齡臭,還請不要大在意啊」

一憲大咧咧粗俗地笑著,直接往川端明莉的位置一坐。明莉則拖著沉重的步伐來到寫著吉村一憲的座位前方。

「請問,我一定要坐下來不可嗎?」

明莉如此對小丑問著。

「不想坐的話可以拒絕,不過如此一來妳的靈魂就會徘徊在精神世界,一個弄不好可能還會跑進蟲子的身體裡喔,妳覺得這樣好的話是沒關係」

明莉聽到小丑的回答後只能哭著坐在寫著吉村一憲的位置上。
隨後兩人便消失了,只留下空空如也的地板。能想像得到於現實的另一端,一位國中女生正滿心雀躍而一位中年大叔卻嚎啕大哭的情景,七菜想到這心裡便覺得難受。
座位的交換仍在持續著。有身分沒什麼大轉變的,如上班族與上班族或是男高中生與女高中生,也有落差很大的,老人與女高中生、阿姨與男國中生、老太婆與女國中生,這些年齡有極大的落差的組合,中途年輕的一方皆不禁哭出聲來,使得交換拖延了很久。
椅子逐漸越來越少,七菜突然發現到有一件事搭不上。周圍包含自己只剩下5個位子隨後又少了2只,變為3個位子。

「那個不好意思,現在只剩下3個位置,那最後一個人會怎麼樣呢?」

小丑聽到七菜的問題後如此回答。

「最後剩下來的人將會維持原狀回到現實世界。雖然很無趣,但還敬請見諒」

不有趣正是對自己最好的展開啊。此時小丑指名了下一位觀眾,是位年齡40出頭名為梅本章平的男性。而剩下的除了自己以外,還有一位名為前島子的20多歲女性。

「我欠下了好幾千萬,所以對象是誰都好。妳們看起來都應該沒欠這麼多錢吧……停」

說著轉盤逐漸慢了下來,只要沒有中就能回到自己原本的身體,拜託,不要是我,七菜如此祈禱著,隨後輪盤完全靜止了下來。被指針指到的是



前島啓子。

「怎麼會我不要我好不容易能跟喜歡的人結婚……我不要

啓子傻在原地差點沒失去身體的平衡。

「快點,妳再不坐下麻煩的可是妳。別擔心,妳的老公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不過和我合不來的話,離婚也是有可能的」

說完章平把淚流滿面的啓子推到自己的座位,按在自己的椅子上後,坐到啓子的位置上。

幾秒鐘後兩人便消失了,場上只剩下我和小丑兩人。

「辛苦啦,高瀨七菜小姐。如果妳還期待能和誰交換身體的話,那對妳還真是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不介意,還請趕快讓我回去

七菜沒趁小丑說完便打斷他的話。

「馬上就讓妳回去,不過就這樣讓妳空手而歸讓我實在是感到過意不去,所以

小丑說到一半,從衣服中拿出了有1公升大的寶特瓶。
裡面裝著混濁的咖啡色液體,如果是要送我當禮物的話我還真是敬謝不敏。

「還請妳現在喝下這個,這可是無法帶回現實世界的仙水喔」

小丑轉開了蓋子,但我怎麼可能會喝,我緊閉著嘴巴。

「還請把嘴巴張開並臉部朝上」

小丑話一說完,我的身體卻不聽從我的使喚,擅自朝上仰起45度角的頭並把嘴巴張得開開的。

「那我要倒囉~話說這個飲料啊,是我做這行以來遇到的最有趣的性侵犯36號的靈魂所萃取出的精華所製成的特殊飲品。喝下這個飲料後妳的靈魂也會隨之汙濁,等妳回到現實世界後一定會發生很美妙的事情的~」

嗚,咳咳,嗯嗯嗚嗚!咕嗚嗚!!!嗯嗯嗯!噁噁,嗚咕」

即使我處於嘴巴無法閉合的狀態,也嘗試著不要將飲料喝下肚,可惜最後飲料還是一滴不剩地全數進到我的胃裡。

「咳咳,咳咳」

在我被灌玩飲料後,我不停咳著嗽。

「那麼有緣再見」

小丑笑臉盈盈地看著我,我則以怒眼回瞪,此時我的椅子消失於劇場之中,使我失去了意識。



………

醒過來之時自己仍在剛才乘坐的電車內。此時電車剛好停在某個車站,就在我找尋站牌時,聽到了站內廣播發現自己要在這裡下車後,匆匆忙忙衝出車廂門。由於太急著下車,沒能注意到剛才車內交換身體的人們是否還在車上,就在我想要確認時車門便關上開走了。

(剛才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是夢的話也太真實了…)

七菜不可置信地思索著,刷出匣門往家裡走去。


「我回來了~」

回到家後,不見爸媽的鞋子於玄關裡,應該是還沒回來吧,倒是小6的妹妹友菜先回到家了。

「姐姐~妳回來啦!」

友菜聽到我的聲音從房間跑了出來。
妹妹身上穿著淡粉紅的T與牛仔短褲。
我直直著從短褲中延伸出來的粉白大腿。

「友菜啊,妳這是新買的褲子嗎?」
?穿好一陣子了怎麼了嗎?」
,啊,沒事。妳別在意

我如此平淡的說著,但內心卻開始壓抑不住現在就想把妹妹的衣服剝得精光,把她的全身舔個乾淨的想法。如果可以把自己的肉棒桶進妹妹的身體,看她在我的身體之下哭泣掙扎的模樣更好。

(趁現在媽媽和爸爸不在家時………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七菜突然發現自己沒來由地對妹妹的身體興奮起來,趕忙澆熄心中的慾火。

「姐姐怎麼啦?」

妹妹看著發呆著的我如此說道。

,啊,沒事沒事……我先去換衣服了」

七菜認為再看下去便無法克制住自己的慾望,趕忙進到自己的房間。

「我到底是怎麼了太累了嗎

把書包放下先換衣服,但就在看到映著自己身影的全身鏡後。

「唉!!!!?」

七菜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雷擊般的電流撞擊大腦。

(不是我嗎…)

是的。鏡子裡映出的正是以往的自己。稍稍長過肩的頭髮,身上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衫外加打著紅色的領結,下半身則穿著深藍色的裙子。從裙子底下伸出的鮮白大腿映襯著自己纖細的身材。

(唉,這是,我吧,怎麼看都是我啊…)
「那這股油然而生的情感又是什麼呢

七菜沒發現自己把內心話給說了出來,只是一味著看著眼前映出的女高中生興奮不已。彷彿鏡子裡的人物不是自己一樣,滿腦筋只想著該如何攀上眼前這位女高中生、想把裙子撕成碎片趕快插入、想看到女高中生被自己侵犯而厭惡的臉蛋、想把她脫光光丟出去令她難堪同時看著她嚕、想邊聞她的內褲邊打槍、想連同剛才的妹妹一起幹、想把媽媽也

「不,不行!」

七菜對於自己不停湧現這不像是自己的慾望感到害怕,把頭撇去,但

「我,我的聲音也動聽

想聽這個聲音所發出的嬌喘、想被這悅耳的聲音責罵、想聽這聲音掙扎的悲鳴,慾望仍舊不停地湧現而出。
七菜為了緩解自己的興奮,決定用自慰來抒發自己的慾望。
鬆開領結,一顆顆解開扣子使得水藍色的胸罩裸露出來。拉起裙子把同樣也是水藍色的內褲給褪下。

「嘿嘿,沒想到我穿著這麼可愛的內褲啊

說完七菜嗅了嗅自己剛穿著的內褲。

「這就是我七菜下體的味道真好聞

在聞著內褲的同時把襯衫也一同脫下解開胸罩。

此時鏡子裡出現著一位赤裸著上半身,身穿裙子拿著水藍色內褲拼命聞的女高中生。

「我的胸部雖不上大,卻有著鮮豔粉色的櫻桃,好想吸一口啊」

明明是自己早看過幾百遍幾千遍的胸部,自己卻好想舔,好想吸允上方的櫻桃。
拉開裙子便能看到那覆蓋著薄薄毛髮的蜜穴。
學以前那樣刺激陰蒂來自慰吧,七菜這麼想著,左手卻揉著胸部,右手把內褲壓在臉上不知該從何開始,最後她決定把內褲塞進口中好好品嘗她的味道。

「哈姆」

這是自己第一次把內褲塞進自己的嘴巴,口感沒有向剛才鼻子所聞那般濃烈。
由於內褲也不小,使得半邊懸吊於嘴邊之外,此時空出來的右手摸向陰蒂。

咕,嗯嗯!」

自己摸慣的性器,今天卻莫名的有感覺。
咕呢、咕呢、咕呢,發出著皮膚與皮膚相互摩擦而產生的聲音。

嗯嗯嗯嗯!」

七菜邊舔著內褲邊揉著胸部,感受著因刺激性器而積累的歡愉之感,並對此興奮不已。眼前的鏡子映照著自己。一位正放蕩自慰中的女高中生。為什麼這般可愛的女孩子在自己眼前自慰著,自己卻沒有肉棒可以插進去呢,實在太可惜了。如果有的話巴不得現在馬上把她推倒硬上。既然這樣拿個什麼東西來代替也好。可惜沒有什麼適合的棒狀物,只好找了隻挺粗的,內裝8隻筆芯的可變色原子筆,右手拿著筆就這樣直直通進下體之中。

嗯嗯嗯!疼!...

由於七菜還是個處女,初次異物進到內部使得處女膜受到破損而造成些許出血。痛是痛,還流出了幾滴淚水,七菜對於初次的體驗卻有種不可思議的滿足感。
在疼痛稍微緩解後,七菜開始稍微活動起原子筆。隨著原子筆進出著嫩唇,回響著愛液與原子筆摩擦所產生的咕啾咕啾淫靡之音。原子筆變換筆芯而突起的部分刮磨著子宮皺褶的感覺實在是舒服至極。現在鏡子裡映照著一位嘴巴著內褲、搓揉胸部玩弄乳頭、用著原子筆進進出出下體的女高中生。在明確意識到這就是現在的自己之後,想要把她玩弄得亂七八糟的心清越發強烈,同時加快了原子筆抽動的速度。

嗯嗯嗚!嗯嗯!」

房間裡響徹著咕啾咕啾的摩擦聲音,七菜也憋不住發出陣陣嬌喘呻吟。奇怪的是七菜不覺得這聲音是自己主動發出來的,而是感覺有人正用著原子筆玩弄眼前的女高中生使她發出嬌喘,也就是侵犯著鏡子中的女高中生的其實是另有其人。

姆!嗯嗯嗯嗯!!!」

高潮的前夕迫近著。七菜不加多想,只是一味地想用力侵犯眼前的女高中生,而把原子筆桶得更加深入,玩弄乳頭更加地激烈。

嗯嗯嗯嗯嗯嗯嗯!!!!!!」

歡愉充斥著全身,聲音也再也憋不住了而大喊出來。身體數度痙攣著,全身不讓歡愉離去而緊繃神經接受著刺激,突如其來的疲勞使得七菜仰倒於地板之上。

「姐姐,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剛剛叫這麼大聲

友菜進到房間看到眼前驚人的景象而嚇到發不出聲。房間中的姐姐正仰躺於鏡子前方,赤裸著上半身、口中露出半邊的水藍色內褲、捲起的裙子底下則是依舊插著原子筆的小穴與汩汩流出的液體。
眼前姐姐的癡態讓友菜臉刷地紅燙起來,一言不發地關上門跑回自己的房間。
七菜朦朧地看著自己的癡態被妹妹看個精光,內心卻是難以言的興奮。
從嘴巴裡掏出的內褲沾滿唾液而濕得一蹋糊塗,塞進下體的原子筆也沾滿愛液。七菜著眼前被自己的分泌物所玷汙的物品後又再度興奮起來,開始了第二回合。

……
………

啾啾
遠方傳來的麻雀聲吵醒了七菜。
坐起身來往下看,自己的睡衣跑到了地上,內衣也濕成一片。
昨天開始自己便一直自慰著。第一回後,換下制服對著穿著便服的自己興奮起來再次自慰、然後換上房間裡的體操服又自慰了一次。晚餐之時倒是收斂點沒在餐桌上上演春宮秀。不過與妹妹之間的微妙氛圍使得她們沒講上一句話,還被爸媽以為是不是吵架了。吃完晚飯去洗澡時,看到女高中生赤裸身體洗澡的光景又再度興奮而當場又再度自慰起來,在刷牙之時,在更衣之時無時無刻精神都處於高昂狀態,使得左手完全離不開下體。只不過比起自慰所帶來的快感,自己第一次自慰時那好像自己在主動侵犯別人的錯覺才是最有感覺的。

「唉我到底是怎麼了

七菜對於什麼都能興奮的自己感到有些厭惡。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行為、為什麼停不下那些舉動,自己就好像是匹無法克制自己發情的動物,著實讓她感到不悅。

「但是也沒什麼不好

昨天的情感又開始湧現,但她馬上打住了這不能再深入的想法。

(7點而已啊)

今天是禮拜六,不需要早起上學。外加昨天過度自慰所造成的疲勞還沒緩解的緣故,睡意再度襲來。

(再睡一下下…)

七菜穿回落於地板的睡衣後,再度睡回籠覺。



………

「唉!!?」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深處於和昨天相同的劇場之中。
只不過這回劇場中的人數比之前相比少了許多,除了自己之外只有一位男性坐在對面。
過了一會兒小丑推著輪盤來到舞台上。

「晚安,高瀨七菜小姐。為了妳我今天再次準備了這座舞台」

說完小丑開始解釋起規則。

「這回妳可以選擇不轉動輪盤直接回去現實世界。而選擇轉動輪盤的話,對象只會是對面的那位男性。這位43歲的大場照男先生」

小丑說著指向坐著的男性。聽到他的名字看到他的臉後,總覺得好像有在哪裡見過。

「妳好啊,七菜妹妹。哎呀?難道七菜妹妹不記得我了?我就是住在妳們家不遠的

他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以前我和他一起玩過不少次。之前在家外面遊玩時被他招攬,有一陣子都和他玩在一起,只不過年紀漸增後開始討厭起大叔的視線,然後便疏遠了起來。

「妳都不和叔叔我玩了呢讓我好寂寞,友菜妹妹還好吧?」

大叔這麼問到,我姑且回答還不錯後,小丑便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這回的輪盤多虧了大場先生的協助才得以實現。我為了實現七菜小姐的願望拜託了他好幾次,他終於答應我的要求」

我的願望?我有些疑惑卻又有些頭緒。

「七菜小姐……妳想要得到男性的身體對吧?」

小丑微微的笑著,這個答案直接打中我內心某處的渴望使我吃了一驚。

「我,我沒有
「七菜小姐想要男性的身體對吧。難道妳不曾有過用陽具,侵犯自己的家人、妹妹、或是女性的想法嗎?」
「我,我,我才沒有

我確實有這麼想過。早上起來的時候,一方面對莫名興奮的自己感到厭惡,一方面又對自己的下體的空虛感到憎惡。如果有雞巴的話,自己就能插進女性的身體,強迫讓她懷上自己的種,但自己為什麼就是沒有。

「我,我才

我內心開始動搖起來,此時眼角的小丑開始迴轉起輪盤。而大場先生則說了

「七菜妹妹,我啊,如果能變成妳的話,要我捨棄這個身體也不是不行。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如此渴望男性的身體,但妳的身體對我來說卻是相當的充滿魅力呢。臉蛋可愛,身材姣好的女高中生。對中年大叔的我來說可是求之不得呢」

說著雙腳彼此摩搓著。看來他是對我的身體起了興奮,正刺激著下體的肉棒來舒緩呢。如果能得到那根的話

「如果不在20秒內喊停就要原樣返回妳原本的身體囉」

小丑的話使我焦躁起來飛快運轉著思考。
自己畢竟還是個16歲的女高中生,沒有必要變成這種大叔。但維持少女之身的話,自己一輩子也沒辦法讓女性懷上自己的種,話說有這種必要嗎,沒有也沒什麼不好,不對我需要,反正也不是自己的身體,可以隨便找路上的女性相幹

七菜的思考已完全被反正不是自己的身體,想幹什麼就能怎麼幹的想法所佔據,無暇於顧及其他的後果。

「停啊」

不小心說了出口。

輪盤慢慢靜止了下來,最後指針停在大場照男的名字上。

「還請兩人交換座位~」

小丑微微笑著解除了座位的束縛。

「嘻嘻,這就是七菜妹妹的座位啊,喔喔,上面寫著高瀨七菜16呢!現在這就是我的座位了,呵,哈哈哈。那七菜妹妹還請去坐我的位置」

大場先生說完把我趕到一旁,坐上我的位置。

不小心捨棄自己身體的動搖與內心源源不絕湧出的興奮正天人交戰著,我已經不知道身體的顫抖是哪邊所造成的。當我坐上寫著大場照男43的椅子後,看著椅子逐漸消失在面前,隨後失去了意識。

………

醒來之時我發現自己處在一間完全不同的房間。房間散落著垃圾,地板上堆滿著喝光寶特瓶與空啤酒罐。

我坐起身體,發現身體變得沉重許多。自己的手腳跟以前相比變得相當粗圓,還叢生大量毛髮,肚子上突起的贅肉也疊成好幾層。

房間裡沒有鏡子可以供我確認,但我果然是和大場先生交換了身體。即使不用確認也能感覺得到自己下體掛著以往常不同的東西。

「這,這就是男人的

七菜雖然對於自己的聲音低沉了許多感到些許的不適應,但還是決定先開始套弄自己的新器官。

「啊,原來雞巴,的感覺是這樣,,好爽

七菜不熟練的上下套弄自己的肉棒使自己的新器官不斷脹大,與此同時想要尿尿的感覺漸漸滲透進來。

,這是什麼感覺,好像有什麼,要,要出來了!!」

大量的精液隨著嚕的聲音噴灑於地板。

「哈啊,哈啊(我記得男生興奮之後就會射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對於從來沒有自慰之後噴出液體經驗的七菜來說,這是人生的第一次的射精體驗,感到興奮的同時也對把地板弄髒感到不好意思。

在舒暢的解放感之中,七菜用衛生紙把地上噴灑的精液給擦拭乾淨,同時在意起自己原本的身體怎樣了。

(對了,稍微看一下也沒關係吧)

現在時間正午後,剛好爸媽下午出門辦事所以不在家,換好衣服就趕快出發吧,結果七菜卻煩惱於該穿什麼出門才好。最後隨便挑了一件襯衫與褲子後便下了樓,往隔了4棟房子的自己家裡前進。走在外面時剛好碰到爸媽剛好離開家門。確認他們走遠過後,七菜來到自己的家門前。試著轉動門把確認有沒有上鎖,結果上了鎖。七菜按下門鈴打算呼喚有著自己身體的大場出來見面,過了幾十秒後大門打開了。

「來了請問,有什麼事嗎?」

打開門的是妹妹友菜。看來是對陌生的訪客上門感到疑惑。妹妹眼神所透漏的不安神情,使自己深刻體會到自己現在是別人的身體。

「那個,妳姐姐在家嗎?姐姐高瀨七菜我是大場,找她有些事情

我詢問自己原本名字的身體在不在家。

……你稍等一下……

妹妹說完以些不耐煩的表情關上了門。果然是因為目擊了昨天的案發現場而對和我原本的身體對話感到尬吧,話說回來我的妹妹原來這麼可愛呀。剛才才剛爽完的下半身又開始焦躁不安起來了。此時門又被打開了。

「姐姐說讓你進來請進」

說完妹妹把我帶進我自己的家。

進到家裡關上門後,現在不會有人看到我現在的模樣了,安心的同時感到無法克制的興奮,我把準備回自己房間的妹妹給推倒了。

「唉!?」

妹妹對於自己為何突然會被推倒感到不知所措。

妹妹想要說些什麼,但我根本沒打算讓她說,直接用嘴巴封住她的嘴巴,還把舌頭伸了進去。

咕,嗯嗯嗯

妹妹嬌小的雙手不停拍打著我的身驅想讓我離開。看著妹妹抵抗又滿是淚水的臉蛋讓我更加興奮了,我鬆開嘴巴連同自己的褲子與內褲一起脫下,同時強硬把掙扎中妹妹的裙子與內褲給扒了下來,並把自己的男性肉棒硬是往妹妹的穴口塞。

「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好,好痛!好痛!姐,姐姐,救命!」

妹妹向於2樓之中我的身體求助,也許是沒聽到又或是專注於其他事情,沒有任何的動靜。

「哈,就是這個,我就是想這樣,我就是想要幹女生!」

說著我開始活動起塞在妹妹窄小穴道中的男性肉棒。

「很棒,友菜妳的表情很棒喔,讓我想要幹死妳!」

我完全不給嚎啕不哭的妹妹一絲回答機會,直接擺動起腰際做起激烈的活塞運動。

,差不多要內射囉,友菜,我會把精液全部射出來,要好好收下喔」

「不,痛,不要呀」

「要,要射了,,要射了喔,友菜,友菜!」

活動著大場身體的七菜嘶吼著,咕地射出比早上還要大量的精液到友菜的體內。

「啊

友菜泛著淚水的眼眶已經空洞無神,七菜把自己的男性肉棒從友菜的窄口拔出後,滔滔不絕的精液從洞口流了出來。

「哈好爽

七菜感到心滿意足,而妹妹似乎則是因為過大的衝擊而暈了過去。這樣也好,七菜深呼吸緩和自己的情緒。

「哎呀,我還以為下面怎麼這麼吵,果然是在做愛啊」

通往2樓的階梯上傳來聲音,七菜抬起頭,發現聲音的來源是自己原本的身體。

「呵呵,妳好,七菜妹妹不,大場先生。謝謝你啊,給了我這美妙的身體到剛才為止我還一直在自慰呢

大場說著緊抱起自己的身體並左右扭轉著,看來是相當中意人家的身體。

「不過有點意外呢。才剛得到我的身體就強上了自己的妹妹七菜妹妹原來有這樣的興趣?」

「我,我才沒有」

「反正也不重要呢,話說回來你啊,難道是看上了自己的身體?你現在下面可是硬梆梆的喔」

被他一說我趕緊遮住自己勃起的男性器官。我現在確實對自己的身體發了情。想在好想馬上撲上去好好幹他一番。

「既然你都給人家這麼美好的身體,讓你來一發也不是不行,可惜沒有時間了」

遠方傳來警笛聲。

「難,難道你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往後踉蹌了起步。

「答對了,人家剛才聽到妹妹的悲鳴後報警了。我可是個照顧妹妹的好姐姐對吧?大場先生」

聽到後我急忙下正微笑看著自己的大場,回頭準備離開家中,卻在玄關被闖進來的警察抓著正著。我死命掙扎著,仍舊徒勞無功地被押上警車。比起被警察抓捕的不安我更是懊悔差點就能幹到自己的身體了,種種悔恨使我不禁潸然淚下。

幾個禮拜後

「姐姐!我出門了!」

從那個事件以來妹妹已經完全從創傷裡恢復了,在送走妹妹之後,我也穿上鞋子向父母說聲再見離開了家門。我現在還沒有完全適應穿裙子的感覺,不過我更是喜歡這種新鮮感。我刷過票閘門搭上了電車。車廂裡有些擁擠,不過幸好抓到了吊環應該可以平安無事抵達目標地。途中跟我同高中的女高中生也上了車。哎呀,好可愛啊,是幾年幾班的學生呢,我緊著她的臉、胸部還有屁股瞧。

女學生注意到我的視線不爽地看了我這一眼,發現正在看她的是個女高中生,便馬上又把視線回到手中的手機上。

(…畢竟,我現在和她一樣是個女高中生嘛呵呵,哈哈哈)

電車的玻璃反射著一位正猥瑣笑著看著車外的女高中生。


------------------------------------------------------------------------------------------------------------------------------- 


交換輪盤(大場觀點)


「嘻嘻,這就是七菜妹妹的座位啊,喔喔,上面寫著高瀨七菜16呢!現在這就是我的座位了,呵,哈哈哈。那七菜妹妹還請去坐我的位置」

我,大場照男頂著堅挺不已的雞雞對七菜妹妹說著。
昨晚上完晚班後回到家後,寂寞的一個人喝了酒後連澡也不洗便倒頭大睡,醒來之時發現眼前站著一位古怪的小丑。
聽他說隔了4間房子的高瀨家長女,七菜妹妹想要具男性的身體。他問了我能不能協助他讓我和她的身體做交換,說真的一開始我還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確實在七菜妹妹還小時就和她認識了。在她還8歲前我有時間便會陪她玩,不過漸漸地我開始以有色眼光看待起她,她好像也注意到了逐漸開始疏離起我,現在我們幾乎碰不上面了。
而七菜妹妹為什麼不選擇和男高中生而是選擇年紀差了2倍以上的我呢,雖然還有很多不明之處,但也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就答應了。
過了一會後,七菜妹妹突然出現在旁邊的座位上。好久沒見她已經成長成為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現在完全沒有8歲時那乳臭味乾的身影。對於我能變成眼前女孩的身體我感到興奮,不過也很害怕被她拒絕。
七菜妹妹一開始是百般不情願和我交換身體,不過在小丑的勸說下逐漸動搖最後終於答應了。而我則歡喜地坐上她的位置。在目送她坐在我的位置上後我便沒了之後的記憶。

醒來之後我馬上發現這不是我的房間。地板上沒了散亂的空瓶子,房間也擺放著男年男性房間所不會放置的玩偶與鏡子。我坐起身體來到鏡子前,眼前映著剛才還和我說過話的女高中生,高瀨七菜。

「不是吧我真的變成了七菜妹妹

我雙手吃驚地貼著臉,此時房間門被推開使我心臟差點停了。

「七菜,妳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啊,妳醒了嗎。快點來吃早餐~」

進來的女性說完後便關上房門離去了。
雖然我只看到了一眼,剛才的人應該就是七菜妹妹的媽媽吧。

(不對,現在是我,人家的媽媽了,這副身體就是由那人所生的。那個人既然稱呼我為七菜,那麼我果然真的變成了七菜妹妹了…)

突然變成了別人這回事仍舊沒有太多的真實感,總之先吃完早飯在想吧,我便往客廳移動。
七菜妹妹的房間位於2樓,我下到1樓往客廳移動,看到應該是父親的人物,與妹妹,應該是友菜吧,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早,早安~」
我結結巴巴地問候後,父親也回了我早安,倒是友菜妹妹看到我後,馬上收拾起碗筷離開了客廳。

?七菜,妳和友菜吵架了嗎?」
「唉?有嗎,,我不是很清楚」

我有些生硬地回答,事實上我根本無從明白她們姐妹的關係如何,還有之前到底發生過了什麼事。
我試著套問了看起來是爸爸的人物,得知了雙親兩人下午都不在。聽到之後我馬上決定,等他們出去後我就要好好享受我現在這具身體。
吃完早餐回到自己的房間,我決定先換衣服。我脫下睡衣褲,露出了下方的白色胸罩與內褲。

(說起來我還真沒有穿著的感覺呢,原來我還穿著胸罩啊還有這個內褲緊緊服貼著我的下體呢,畢竟人家是女孩子,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呵呵,還真是新鮮)

下體平坦的光景著實讓我感到興奮,不過只穿著內衣還真是有些冷,我決定還是先穿衣服。

(穿什麼好呢~哈哈,現在櫃子裡的衣服都是我的衣服了。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這麼多女孩子的衣服呢)

我從衣櫃中取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不知不覺間我開始表演起單人的換裝秀。

(這短褲真不錯,讓健康的美腿一覽無疑,啊,這件洋裝也不錯,穿穿看吧果然很可愛啊,喔,穿穿看這件迷你裙吧)

如果是中年男性穿上這些肯定是相當折磨人的眼睛的吧,不過現在鏡子裡的是位可愛的女高中生,所以無論是哪件衣服都相當合身還同時襯托出七菜妹妹的可愛。

「七菜,友菜,爸爸媽媽出門了,還拜託妳們看家了~」

從一樓傳來了聲音。沉迷於換衣服沒發現現在已經12點了,雙親正準備出門。
我從2樓說聲再見目送他們走出家門。

「呵呵,馬上開始來自慰吧」

最後我身上所穿的是黃綠色的短袖罩衫與白色長裙。我拉起裙子露出底下的內褲,用右手沿著裂縫摩擦起來。

……(身體有點感覺呢也揉揉看胸部吧這之前先脫下胸罩)

我停下右手的動作,脫下罩衫,解開胸罩落於地板後又穿回罩衫。

(呵呵,現在我是個衣服下沒穿內內的女孩子了隔著衣服摸摸看吧,喔喔,好柔軟啊。這就是七菜的,不對,人家的白兔啊。嘻嘻)

揉著白兔的同時雙腿之間也開始蠢蠢欲動,我用著左手繼續揉著,右手磨蹭起內褲。

「啊(不秒,忍不住會發出聲音。被友菜妹妹聽到了就完了)

擔心不小心會叫出聲來,但為了歡愉手卻指不下來。就在情緒直升就要抵達高潮時家裡的門鈴響了。
由於自己還在自慰完全沒有應門的打算,聽到開門聲應該是1樓的友菜妹妹去開門了吧。如此想著便繼續剛才中斷了的自慰。內褲已經被愛液給打溼,玩弄著的慣用手也稍微沾染上些許愛液。

「啊啊(好,好舒服七菜妹妹明明有這麼可愛又舒服的身體,卻要捨棄她,啊,啊,要去了)

就在自己沉迷於雙腿之間的耕耘時,同然感覺到房前有人,隨後聽到門外的聲音。

「姐姐。有位叫做大場的叔叔來找姐姐,該怎麼辦?」

發現友菜妹妹站在房門外後,我急忙停下手邊的動作,雖然不知道有著我的身體的七菜妹妹來這做什麼,但我還是裝做冷靜的拜託友菜妹妹先讓他近來。
聽到友菜下樓後,我便回到剛才未完的自慰中,還沒一會兒樓下便傳來

啊啊啊痛!好痛!姐,姊姊命!

樓下傳來友菜妹妹的悲鳴。

(七菜妹妹不會是在侵犯自己的妹妹吧!?結束了妹妹之後搞不好就輪到我了…)

感到害怕的我趕快向警察打了電話,說明有可疑人士闖進了家中。對方回應馬上會到,稍微感到安心的我在掛斷電話後繼續埋頭於自慰。

(剛才就一直在高潮邊緣被打斷,我已經忍耐不住了,好想趕快高潮)

我一心一意地磨蹭著自己的密穴。由於隔著內褲已經滿足不了我,我開始直接給予蜜唇刺激。
從下體分泌出的愛液於摩蹭之時發出咕嗤咕嗤的糜糜之音,就算有人聽到我也不管了,我只是不停加快抽動。

「啊,要去了!啊!啊,嗯嗯~!!」

我的身體痙攣著,感受著從嫩穴傳遞到全身的陣陣歡愉,我委身於七菜妹妹的,女孩子的身體所帶來的快感。我看向鏡子中的自己,我的臉蛋發紅頭髮散亂,手上滿是愛液,內褲也滲滿液體濕透透。只要是男人看到我現在這樣,沒有人能憋得住的。

菜,友菜!」

從下方再度傳來聲音。七菜妹妹好像射精了。接下來可能就是自己了,感覺到危機意識的我整理好服裝,為了爭取時間打算稍微和他周旋。我走出房間看到樓下有著男女兩人。一人是到昨天為止還是自己的男性,一人則是倒在地上的妹妹友菜。友菜看來已經失去了意識,對於自己的處境來說正好,也不用裝了。

「哎呀,我還以為下面怎麼這麼吵…………




14 則留言:

  1. 一切都是故意的WW,最後一個(單數)人倒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逃過了一劫還有下一劫,早死早超生

      刪除
    2. 偷看了一下後面,機翻只看懂一點點(原來還沒有...不知道是怎們回事)期待接下來過程

      刪除
    3. 用力趕工了一下,現在你可以享受整個故事了!

      刪除
    4. 一招一招來真陰險啊WW

      刪除
    5. 直到榨乾女主剩餘價值前決不放手!

      刪除
  2. 好奇下一劫是什麼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最後到底會變成怎樣 雖然知道交換已經很倒楣了 沒被交換 最後剩下的還要被強迫中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滿的惡趣味,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怎麼可能咧(´・ω・`)

      刪除
  4. 女主好惨。。比和老头交换还倒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主角畢竟肩負著滿足讀者腦內幻想的重責大任啊啊啊

      刪除
  5. 非常喜歡這篇,這作者的文章都有達到我的點位!感謝翻譯。
    另外可以留言許願一篇翻譯嗎?之前的許願池沉了。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9898186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沒問題,這篇我是有看過的,在揭示板連載時感覺有點普通就跳過了,現在仔細一看還真是差點漏了一篇優文,我會跟作者聯繫的,感謝RE。

      刪除